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7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会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优秀学生代表林子华、尹梦、沈雅馨、宋建飞和原2020级所有班委以及学院内的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宋建飞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宋建飞为2020级同学介绍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林子华结合自身经历,对于学习委员这一职务进行透彻的剖析,并对建立拥有优良学风的班级提出建议。优秀学生代表尹梦、沈雅馨以团支书的身份对2020级的各位团支书提出要求以及可行性建议。优秀学生代表宋建飞作为班长,提醒2020级同学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积极建设优秀的班集体。最后,大会进入提问环节,各位优秀学生代表认真解答各位同学的疑惑,为2020级班委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