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汲取奋斗力量,叩响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716日下午1点,在励行楼302楼会议室,举办题为《汲取奋斗力量,叩响初心使命》的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副书记张雪蕾、学生支部书记朱雨彤和201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讲。

会上,姜永杰书记指出,恰逢两个一百年,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初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向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步迈进。他从三个方面讲述党课:一、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二、联系专业实际,学好党史,并追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数学的发展历史,找准中国数学发展坐标,三、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叩响初心使命,立志学好数学,为建设中国新时代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姜永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用数学实力对国家实力的影响,勉励数学学科的大学生,坚守初心,学好数学,为建设数学强国添砖加瓦。

最后,姜永杰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诚德、学史立行,努力拼搏,不负韶华,用无悔的青春,奋力书写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