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7-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0713日到7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培训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沈雅馨和学生会主席宋建飞主讲。2020级团支书和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为3个课时,分别是“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学党史,强信念”和“面党旗,诉衷肠”。沈雅馨主讲第一课时和第三课时,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和每位团员的日常责任她都娓娓道来,课程设置引人入胜发人深思。宋建飞主讲第二课时,从百年党史入手,讲到党的精神信念,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史的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2020级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任务,各位学生骨干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去要求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