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来校开讲正奇创新创业大讲堂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来校开讲正奇创新创业大讲堂


61日上午,由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正奇创新创业大讲堂2022年第9讲,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1届校友、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龙做讲座。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海荣、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副院长丁洁玉主持。

徐春龙以“不负青春 不负未来”为主题,结合在校学习工作和自身创业经历,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故事。他取得了事业上令人骄傲的成绩和荣誉,也体验过创业中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困难。

在互动环节,徐春龙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敢于追梦,厚积薄发,身体力行,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王海荣感谢徐春龙总经理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春龙,数学与统计学院2011届毕业生,易蓓文教的创始人,美克教育的创始人,青岛市创业先锋,曾获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电商协会会长,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