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辞别玉兰、再谢师恩”2022届毕业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0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辞别玉兰、再谢师恩”2022届毕业仪式

 

 6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毕业生“辞别玉兰、再谢师恩”2022届毕业仪式。学院优秀校友徐春龙、学院党委书记刘琪、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副院长李新民、副院长丁洁玉、毕业生班主任、学工办主任李玲慧、毕业生辅导员王珺鹏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琪主持仪式。首先,院长高红伟讲话,代表学院送上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希望毕业生再接再厉,不断续写人生的华美篇章,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无论毕业生身处何地,他们的青春永远在这里。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给老师献花,回首四年,再谢师恩。桃李芬芳,玉兰盛开,励行楼见证着每一届绵延悠长的师生情。最后,校友徐春龙和毕业生共同为玉兰花浇水,承载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恩。最后毕业生在签名墙签名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