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团委及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0-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17日下午300,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及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学院团委书记王珺鹏、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赵晓旭、第六届学生会轮值主席李泽坤及宋建飞、学生团委副书记沈雅馨参会。大会由学生会副秘书长周文鑫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进行第一阶段,学生会主席团依次上台讲话。首先,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赵晓旭表达了对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指出今年仍是学生会完善改革的重要一年,激励第六届学生会成员面对未知,只管勇敢去做。随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宋建飞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表明四点决心,希望全体成员要精诚团结、加强合作,要以身作则、作风正派,各部门要加强联系、积极配合,更要培养严谨踏实、多思多问的学风。最后,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沈雅馨从工作职能及计划方面介绍团委组织。

会议进行第二阶段,第六届学生会部长团为第五届部长团赠送纪念礼物,张雪蕾书记、王珺鹏老师、李泽坤主席分别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会议进行第三阶段,学院领导上台致辞。团委书记王珺鹏对全体志愿者做出鞭策,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负责担当,提高个人人文素养,践行学生会的团体性、协作性。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对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以部分高校学生会出现的问题为例对志愿者们做出警示,继而对新一届学生会志愿者们提出要求与希望: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己、树立形象,善谋善思、做好工作,认真学习、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成为思想好、学习好、工作好的称职的学生骨干。

会议进行第四阶段,团委下设部门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介绍本部职能、成员以及未来工作展望。

会议最后,志愿者代表石韫玉讲话并领誓。至此,第六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拍摄大合照——第六届学生会的第一张合照,记录下这个团体的新生力量,开启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