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暨2019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6-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暨2019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6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工作推进会暨2019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平、学院副院长、2018级班主任代表李新民、2019级辅导员朱雨彤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参会。

 

 

首先,魏小平通过各项数据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李新民分享了自己所带班级考研率达50%以上的成功经验。紧接着各班班主任对当前考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琪肯定了学院以往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考研工作面对的新形势和新压力。她强调了考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对2023届毕业生考研意向等信息要精准摸排,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帮扶,抓住暑假强化学习的黄金期,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迈入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