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0-1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为顺利开展新一届学生会工作,1091400,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第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会轮值主席黄瑞志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并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对礼貌待人、协调学习与工作时间等方面提出要求,对志愿者未来的成长表达殷切期望。

团委学生副主席李一杉对工作态度着重提出要求,寄语志愿者们要具备高度责任感与集体协作精神,摒弃工作排斥心理,做到“动机至善思考了无”。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部门介绍部长们以PPT的形式介绍其所在部门的机构设置特色活动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憧憬,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

最后,邵光宇同学代表志愿者们表达了对工作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无限期待。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的了解也让志愿者们对我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更加期盼期待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未来的一年中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