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背景颜色:        
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6-23】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特举办“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定于2014年6月30 日至7月3 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由山东师范大学与青岛大学联合举办。真诚欢迎各位专家光临。

主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

会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宁夏路308号)

会议主题: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的理论及应用。涉及偏微分方程、微分动力系统、分数阶微分方程、随机动力系统、不连续动力系统等。会议期间将广泛交流国内外学者在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学术委员会:

郭柏灵(Guo, Boling)(主席)(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辛周平(Xin, Zhouping)(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

杨 彤 (Yang, Tong)(香港城市大学) 吕克宁 (Lv,Kening)(美国杨伯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U.S.A.)

郭 岩 (Guo,Yan)(美国布朗大学Brown Univ. U.S.A.)

李继彬 (Li,Jibin)(浙江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

庾建设 (Yu,Jianshe)(广州大学)

张伟年 (Zhang, Weinian)(四川大学)

丁时进 (Ding,Shijin)(华南师范大学)

组织委员会:

郭柏灵(Guo, Boling)(主席)(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

陈焕贞(Chen,Huanzhen)(山东师范大学)

傅希林(Fu, Xilin)(山东师范大学)

高红伟(Gao, Hongwei)(青岛大学)

王江鲁(Wang,Jianglu)(山东师范大学)

刘衍胜(Liu,Yansheng)(山东师范大学)

杨 杰(Yang,Jie)(山东师范大学)

武海蓬 (Wu,Haipeng)(山东师范大学)

刘开恩(Liu, Kaien)(青岛大学)

元 荣(Yuan, Rong)(青岛大学)

会议日程安排:

2014年6月30日报到,7月1日上午8∶30举行开幕式,然后开始学术报告。7月1日至3日上午学术报告、研讨,7月3日下午离会。

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和地点:2014年6月30日全天,青岛市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接站:报到当天会议在青岛飞机场、青岛火车站安排接站。

注册费:与会代表每人800元人民币(研究生500元人民币)。

重要提示:

(一) 为确定房间数便于会务安排,请于6 月15 日前将电子版回执发至联系人电子信箱:xilinfu@hotmail.com

(二) 报告题目及摘要的电子文件请于6月22日前发至联系人电子信箱:xilinfu@hotmail.com

(三) 请于6月26 日前通过Email告知飞机或火车的到达日期、时间、航班号或车次;已购买返程票的也请告知航班号及起飞时间,或车次及出发时间,以便我们能早做安排。有需要我们帮助购买返程票的代表亦请务必尽快( 6月26 日前)通过Email告知

会议联系人:傅希林 Email:xilinfu@hotmail.com;

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代章)

2014年5月19日

偏微分方程及其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回执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手机:

预期到达日期(车次/航班号):

报告题目:

Email地址:

回程时间、地点:

回程票(选择):火车____,飞机____,自订____,会议订____.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