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7年青岛大学复杂数据统计分析暑期学校开幕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6-2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619日上午,2017年青岛大学复杂数据统计分析暑期学校开幕式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岛大学首席教授梁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教授,副院长李新民教授以及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德州大学休斯顿分校及国内苏州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50多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出席了此次盛会。本次开幕式由李新民主持。

院长高红伟教授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复杂数据统计分析暑期学校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简要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及其统计学科的现状,对前来授课的专家和参加学习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

首席教授梁华对暑期学校的组织和授课教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暑期学校由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医疗大数据统计分析实验室”和青岛大学统计与数据研究中心举办,历时5天。

  此次暑期学校讲授模型平均、生物信息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大数据统计推断等复杂数据统计分析一些方向及最新成果,让年轻学者有机会了解最新研究成果,拓宽国际学术视野和提高创新研究能力,促进交流与合作。此次暑期学校,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张新雨副研究员、美国德州大学休斯顿分校的苗红宇副教授和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的王海鹰博士等海外一些在现代统计学领域很活跃的知名学者担任主讲教师,讲授复杂数据统计分析的理论及其前沿发展。所有课程以英语或中英文双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