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8全国试验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5-0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28日上午9点,由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主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常务理事会及学术研讨会励行楼302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党委杜方波副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教授及副院长李新民教授,试验设计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艾明要教授,副理事长、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庞善起教授,副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应山教授,秘书长、广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崇岐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崇岐教授主持。


              


图为张崇岐教授主持开幕式

 

图为杜方波副书记致开幕词

  杜方波副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进程、人才队伍、胶州校区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最后期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青岛大学,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图为艾明要教授致词

艾明要教授表示感谢我校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介绍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试验设计分会的发展概况和已取得的成绩。高红伟院长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现状和我校统计学学科的发展概况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统计学的发展和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李新民教授就会议筹备与组织情况作了简单说明。理事会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王典朋博士、天津财经大学周琦博士、吉首大学陈望学博士、山东师范大学赵玉博士曲阜师范大学赵倩倩及我校王晓博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此次研讨会持续3天,本次会议旨在研讨试验设计和应用统计中的理论和应用问题,深入探讨试验设计的最新动态和前沿信息,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应用成果和业界需求,讨论分会的发展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青岛大学同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和密切了我校统计学领域科研人员与兄弟院校专家学者的情谊,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