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8青岛大学统计前沿学术论坛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7-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7月5日上午,由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医疗大数据统计分析实验室”和青岛大学统计与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青岛大学统计前沿学术论坛”在青岛大学励行楼302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新民教授主持了本次学术论坛,我校统计学科3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论坛邀请了美国北卡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Jan Hannig教授、路易斯安那大学拉斐特分校Kalimuthu Krishnamoorthy教授、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Lili Tian教授、堪萨斯州立大学Weixing Song教授和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Ying Zhang教授等5位国外知名专家分别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了统计推断及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旨在研讨统计中的理论和应用问题,深入探讨统计前沿信息,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成果。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青岛大学统计学科同国际同行专家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了我校统计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