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资格审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1-14】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教师新开课资格审查

12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新开课教师试讲在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以院长高红伟为组长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认真地听课和论证。

据悉,学校为加强新开课程的管理,切实保证课程教学质量,特要求举行新开课的试讲。本次新开课程是指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讲授的课程,院部首次开设的课程、老教师第一次讲授的课程、新引进教师讲授的课程都属于新开课程范围。本次数学科学学院共有13名新开课教师参加试讲,表现非常踊跃,其中不乏已上课多年的老教师,还有今年新引进的教师。所有试讲的教师都认真对待此次试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PPT演示向专家展示了教学的功底,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了认真地倾听,并对每一位试讲的教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充分论证。

此次新开课试讲与评课,促进了数学科学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带动了全院教师进行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性。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