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院会议部署院系调整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1-14】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院会议部署院系调整工作

12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部署院系调整相关工作。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设置教学科研单位的意见,组建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正处级建制单位,数学科学学院自动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原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原国际教育合作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转入数学与统计学院。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设有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本科专业。陈书记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首次参加学院会议的师范学院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之后要团结合作,力争做好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各项工作。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