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1-15】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与学生见面会

12月2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与学生见面会在师范学院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以及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是面向师范学院数学系学生。陈学文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师范学院数学系同学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利用好学院的平台优势,获得个人学业的更大发展。高红伟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指出学院目前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学科建制,具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并有相应的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他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硕士研究生,鼓励同学们借助学院的师资力量与学科优势,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最后,学院辅导员李玲慧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遵守学校的考风考纪,诚信考试。

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要利用好这次院系调整的良好契机,努力提升自己。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