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发展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3-17】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发展研讨会

1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3楼会议室举行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行政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

陈学文指出,为配合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制定学院“十三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决定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研讨会。目前,学校教学单位已基本调整到位,新成立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把握机遇,实现学院发展的跃升,是摆在全院面前的一项重大课题。他希望学院上下团结一心,要勇于创新和大胆实践,除了积极引进人才之外,要借助已有的教学与科研资源,整合优势资源,组建有实力的科研团队,提升学院科研的整体水平。要敢于突破困境,迎难而上,每个人都要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未来的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会议讨论热烈,为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