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校企就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12-10】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校企就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12月8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校企就业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校企合作的双方为数学科学学院和青岛思途天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思途教育副总王龙飞以及辅导员王珺鹏参加挂牌仪式。

青岛思途天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软件技术人才培训机构,致力于培养面向信息产业的Java、C#/.Net、Adroid、IOS、UID设计师等中高端人才培养,与山东省多所高校达成合作,累计培训上千名软件技术人才,是中国最具实训意义的教育机构。为提高数学科学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IT人才,数学科学学院与思途教育经友好协商,本着相互协作的原则,达成合作协议,引进思途教育优质课程、教学、人才培养体系,合作完成数学科学学院的相关教学目标。

我院有6名学生参加了思途教育的培训,目前该6名学生已顺利完成所有实训项目和课程,并且全部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据悉,思途教育已经与学校达成学分互认,可以作为学生的实践课程,获得相应的学分。这样既满足了学生修足学分的诉求,又获得了宝贵的实践机会,为就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后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会带动数学科学学院实训、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