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教学与科研信息简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06-23】  【点击:】  【作者:admi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随着我校国内外知名度的不断扩大,校内各部门海外高层次专家、学者来访及不同形式学术交流活动更加频繁。我院教学科研交流日益活跃,截止今年6月我院邀请来我院进行教育学术访问、讲学、研究及交流的专家和学者;共计 10 余次。5-6月具体情况如下

1、5月14号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数学研究所袁礼研究员来访并举办了讲座。

2、6月9号邀请了郭田德(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优化与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来院讲学。

3. 6月13号邀请美国田纳西大学数学系邢雨龙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王春武教授来访。下午进行了学术讲座。

4. 6月13号 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风险管理研究所孙德锋教授来访。孙德锋教授与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进行了座谈,并作了关于大规模矩阵优化在金融领域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