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周淑娟老师荣获第六届青年教师大奖赛一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4-12-09】  【点击:】  【作者:zxl】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大奖赛日前落下帷幕,我院数学系周淑娟老师在24个学院、教学部,105位老师参加比赛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自接学校大奖赛通知后,学院领导极为重视,延续学院良好的光荣传统,组织青年教师报名,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参赛做准备。参赛教师反复试讲,老教师传帮带,青年教师相互学习,一次次、一遍遍讲,一个字、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挑毛病。功夫不负有心人,周淑娟老师终于取得了好成绩,为自己今后的教学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争了荣誉。

自2002年设立青年教师大奖赛来,我院每年派教师参加均有收获。学院殷切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整体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为青岛大学迈入特色名校而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