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3-12-10】  【点击:】  【作者:admin】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25日下午14:40,数学科学学院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会议。

张铁柱首先介绍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强调广泛听取意见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讲真话、实话和心里话,反映真实问题,并将广大师生反映的情况反映到学校。

座谈会上,各位师生代表分别围绕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及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诚恳且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有效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阐述了各自的看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正确的态度积极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坚决拥护学院党委,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