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07-1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7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115举行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2015级优秀班主任代表高花、2016级学生辅导员王珺鹏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雪蕾主持。

经过前期学院的积极动员,最终确定7名专业老师担任2016级新生班主任。张雪蕾向2016级新生班主任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性质、特点和内容。关于如何做好新生入学教育问题,张雪蕾建议班主任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融入专业和课程学习指导,发挥专业导师的作用,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2015级优秀班主任代表高花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对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学习意义。各位新生班主任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大家讨论热烈,一致表示要尽自身最大努力做好班主任工作,成为大一新生的良师益友。

本次培训交流会收到良好效果,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