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李明兰老师指导的学生荣获首届全国全日制教学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0-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展示全日制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育硕士职业能力、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第一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924-26在山东省烟台市鲁东大学举行。我院李明兰老师指导的学生王雅朦荣获一等奖,李明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一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职业能力培养的水平。

此次参赛选手为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一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技能大赛决赛选手名单的通知(教育便发字201614号)》所确定的人员。决赛包括15分钟模拟授课和5分钟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现场匿名打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