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1-1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17日下午,中共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组织部副书记孙典中、纪委杜鹏出席了大会,我院师生党员和学生党员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张雪蕾同志主持。

大会伴随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会上,陈学文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同心同德,务实奋进,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共青团等各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对未来做了展望,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号召学院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发展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结全体师生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通过民主选举,最终产生了陈学文、高红伟、张雪蕾、李新民、王彦等五位同志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学文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雪蕾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确立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和中心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