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1-24】  【点击:】  【作者:王珺鹏】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11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题为“心随数动,艺统飞扬”的2016级迎新晚会在青大高职礼堂成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团委书记王彦以及辅导员王珺鹏参加晚会。

晚会由“我们的故事”短片拉开了序幕,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寄语,通过大屏幕全场播放。绚丽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氛围。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动听的歌曲、诙谐的小品、相声,炫丽的舞蹈,为全场师生上演了一出出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正能量。

本次晚会收到良好效果,获得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迎新晚会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王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