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菏泽学院数学系来我院交流访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2-01】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5日上午,菏泽学院数学系党委书记刘全国、院长刘秀英等一行7人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陈学文书记对菏泽学院数学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高红伟院长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面梳理出的深层次问题和困惑。双方围绕“十三五”和中长期数学学科的发展规划展开热烈的讨论,结合各自学院的特色,在教育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经验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达成了不少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