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生物统计与生物数学系李刚教授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学术报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12-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2月15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李刚教授教授来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做了题为Prediction Summary Measures for a Nonlinear Model and for an Event Time Model with Right-Censored Data的报告。报告由副院长李新民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李刚教授是生物统计与生物数学系教授,Jonsson综合癌症中心生物统计部主任。他是国际数理统计学会(IMS)、美国统计学会(ASA)、 国际统计学会(ISI)和英国皇家统计学会(RSS)会士,也是Biometrics等多个国际统计期刊的副主编。研究兴趣主要包括生存分析、纵向数据、高维数据、组学数据、临床实验和生物标志物的评价和应用。李刚教授在Annals of Statistic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 Journal of the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B, Biometrika, and Biometrics等国际顶尖杂志刊物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