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届一次教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1-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1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永平应邀参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陈学文、高红伟、张雪蕾、纪培胜、李新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学院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院长高红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充满活力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并就《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基本津贴和奖励性津贴分配办法》向与会代表作了说明。学院工作报告主要从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学术交流、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工作、管理体制改革、编制十三五规划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实现的新发展,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党委书记陈学文致闭幕词。他指出,各位代表对学院津贴分配办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代表们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就今后的工作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立德树人,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和教学研究型学院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津贴分配办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基本津贴和奖励性津贴分配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