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改革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3-0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32日下午,学院在励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

党委书记陈学文对青岛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全面解读和梳理,并结合学院实际,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的会议精神, 希望全院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认识,立德树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院班子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克服畏难情绪,凝心聚力,谋求发展;要围绕重点工作苦炼内功,全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一流本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高红伟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思考,从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对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细致分析和部署。他强调,学院的发展面临一系列机遇和挑战,全体教工要积极参与,迎接挑战,学院要着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力争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上,副院长纪培胜、李新民分别就青岛大学一流本科教学改革建设方案和青岛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十三五”学科建设指导意见做了解读,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