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3-14】  【点击:】  【作者:王彦】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副院长李新民、纪培胜、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以及各系主任和教师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陈学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调整后的各机构负责人,能勇于承担这份工作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协力,取得更显著的成绩。

在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宣读了学院关于内设五个研究机构、五个教学机构及各党支部负责人的调整任命之后,陈学文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老师们提升沟通技巧,把沟通作为一种领导艺术的作用发挥出来,做好新老负责人的工作交接,大家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求各支部加强三会一课学习,以理想教师为指导方向,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言传身教,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和社会主义价值观;三是教师在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应法取乎上见贤思齐,注重机构自身的发展规划,让整个系统更加合理化运转,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科研的能力。

李新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科研现状,并建议老师们多交流多配合,组成团队形成合力,共同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最后,纪培胜就今后的教学问题布置了具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