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青岛大学2017年三八庆祝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3-15】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学院响应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号召,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一) 迎三八 送祝福

节日当天,每个班级的同学们向上课的女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的教育和引导。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师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而且促进了师生之间更好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二)做魅力女人 塑精彩人生

充分利用学院宣传栏,开展三八宣传活动。张贴“姐妹过节之云想衣裳花想容”女性服饰搭配小知识,女教职工们不仅提高了审美能力,而且学会了如何展现自我魅力,使她们在工作中、生活中增强了自信。

(三)组织女教职工参加趣味健身运动会

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校“活力你我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定点投篮、骑长龙、跳绳、夹球跑四个项目各具特色,趣味性强,参赛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高涨。比赛中,女教工们认真研究对策,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地完成了比赛。最终在骑长龙比赛中我院获得三等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学院将利用校园宣传栏开展典型宣传。我院数学教育系获得三八红旗集体,曹荣荣老师获得三八红旗手,周淑娟老师获得山东省富鲁兴民奖章。

(五)教工健身操比赛

成立“舞数”健美操队,积极参加“活力青大教工健身操”比赛。女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排练,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精神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