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医疗大数据统计分析实验室” 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4-13】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公布“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字〔2017〕4号),我院申办的“医疗大数据统计分析实验室”获批为 “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科研创新平台的获批,为我院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鲁发〔2016〕28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6〕19号)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资源集中的优势,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省教育厅决定“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 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认定,最终确定了重点实验室167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