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青岛大学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取得佳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4-28】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7日,我校2017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大赛暨“活力青大魅力无限”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浮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由24名老师组成的“舞数”健美操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认真积极地投入。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大家以动感的舞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在23支参赛队伍夺得第八名,获得优秀奖。

赛前老师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的带领下一个个动作从零学起,一个个队形反复修改,凝结了大家共同的心血,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克服课程多排练时间无法协调一致的困难,充分体现了我们数学人团结、坚韧、创新的精神。通过训练和比赛,大家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会不断追求卓越,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