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情牵母校——2003级计数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5-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430日,数统院2003级计数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博知楼106举行,2003级计数部分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校团委书记张守珩、原数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副院长李新民、书记张雪蕾、教师代表高花等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张雪蕾副书记主持。

    会前,校友们通过书写寄语的方式给学弟学妹写下真挚感人的留言祝福。上午十点,会议开始后,高红伟院长首先致辞,代表母校欢迎校友回家,并介绍校发展近况和学院发展规划。班长李俊建介绍了班级里各位校友的学习或工作近况,并对行业分布做了详尽分析。同学代表鹿尧畅谈了毕业十年的工作生活感悟。当年妈妈用轮椅推着上大学如今硕士毕业后在济南人社厅工作的身残志坚大学生吴洪飞同学也做了简短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对待生活和学习,直面困难、不怕挫折。最后,03计数曾经亲切的辅导员现任校团委书记的张守珩老师讲话,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校友们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并对校友们寄予美好的祝愿。会后,大家到励行楼前合影,用相机定格这难忘而感动的瞬间,并共同栽种了班级捐赠的一棵玉兰树,寓意“难忘师恩,感恩青大”。

   下午,由高花老师组织的校友与在校学生座谈会也在博知楼106教室举行。校友们依次上台畅谈学业与就业,谈人生感悟,谈美好未来,与在校学生积极互动、交流,让在校同学受益良多。傍晚在国交中心举行了师生晚宴之后,同学们一天的行程结束,为十周年返校的校园旅程画上圆满句号。

   十年匆匆奈何去,师生情深燕归来。此次返校聚会,不仅让校友们重温校园友情,还增进了师生情,更促进了学子们对青大的母校情。学子永远牵挂着母校,母校永远心系着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