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大数据统计分析教学培训班暨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统计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6-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5月28日-29日,大数据统计分析教学培训班暨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统计教学创新研讨会在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近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和研讨。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R数据可视化,培训班邀请乐逗游戏高级数据分析师、数萃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就R语言基础、R语言编程、数据挖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培训丰富了数据科学相关知识,加强了统计学骨干教师的教学经验分享和交流,有助于提升现有统计学教师大数据处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