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举办优秀教师示范公开课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06-0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更好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增强教学效果,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于2017年6月8日14:00在励行楼302举办优秀教师示范公开课。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年青教师尤其是近年新入职老师,邀请了曾获得历届青岛大学十佳教师称号的郭晓沛、曹荣荣、丁洁玉、周淑娟四位老师为大家展示每人20分钟的课堂教学。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主持,党委书记陈学文、教学副院长纪培胜及全院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

四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课认真,逻辑思维严密,讲解深入浅出,有的风格稳健,有的富有激情,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带入感,尽显十佳教师个人风采和教学艺术。

陈学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年青教师们特别是新入职教师,加强职业素养,提升教学水平,争做四有教师,党员教师要在“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常态化过程中,不忘初心,起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本次观摩学习,老师们从中获启发得受益,达到了共同进步的效果,有助于实现学院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