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18】  【点击:】  【作者:李玲慧】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及部分师生齐聚励行楼302一起观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同步感受了人民大会堂的庄严气氛和阵阵掌声。

陈学文书记号召全院师生继续关注大会进程和各项议题,鼓励教师将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鼓励同学们作为生长在这个伟大时代的大学生,要承担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存高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就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栏、展板、标语、征文等形式,宣传、迎接党的十九大;广大学子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策划组织各类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38AA5

19620C

 

 

 

156B4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