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0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11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学文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陈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思想内容以及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等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和新征程”四个方面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会后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进行原文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再上新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