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2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中国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近日揭晓,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共分数学专业和非数学专业两大类,我校数学专业103名参赛同学,共9人获得国奖,35人获得省奖。其中国家级一等奖3人,山东省一等奖7人。获奖人数占报名人数的34%。非数学专业共479名同学参加,其中69人获得国奖,206人获得省奖。其中其中国家级一等奖14人,山东省一等奖38人。获奖人数占报名人数的43%。均高于竞赛制定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5%的规定。

竞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由副院长纪培胜教授为组长的大学生数学竞赛领导小组,在通知、报名、培训、考试、试卷评判等各方面的组织协调。据悉,129日,山东赛区表彰大会,将在济南大学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