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思途教育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17年11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励行楼302举行了本科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院长高红伟、副院长纪培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及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杜守强,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孙建兵市场总监、徐晶市场总监、张君就业总监参加了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前,高红伟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强调了当前本科教学“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学院本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按照“通识+专业+多元”的培养模式,构建符合专业规范、适应社会发展、适合学生成才的学生实习、实训体系。高院长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结合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不断完善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课程体系,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孙建兵总监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地合作建设项目,将不遗余力的服务好学院的教学实习、实训项目,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