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1-29】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8〕1号),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1月26日下午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具有博士学位及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以及行政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院长高红伟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报告。 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推进一流本科、一流学科建设的攻坚之年。学院决定充分利用假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分析、理清学科建设的发展思路,通过全面总结博士点申报和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学科建设与评估提前做好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