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举办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内外访学汇报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2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4月24日下午,由人力资源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十七、五十八场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内外访学汇报交流会在中心校区励行楼302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教授主持。来自学校各学院的40余名老师、学生参加。

    高金梅副教授简要介绍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情况,还有选择这所学校的缘由、前期准备和自己对访学的计划制定情况;然后分别从参与教学课程、参与学术活动、和当地华人交往三个方面介绍了所见所闻与收获;最后阐述了访学回来后对下一步工作产生的影响。

    李刚教授就他在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访学收获和见闻进行了讲解。首先他介绍了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数学系的情况;随后通过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和当地华人交流的见闻与感悟,同时对比了国内外学习方式及环境、老师授课形式和团队组建的不同;最后他分享了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奇闻趣事,并对以后的学术发展做了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