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党委领导走访数统学院新生宿舍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1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校党委领导走访数统学院新生宿舍

9月9日下午,青岛大学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和副书记杜方波两位领导先后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18级男生宿舍,慰问看望数院新同学。


    胡书记和杜书记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他们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完备情况。两位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教育新生应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学会独立自主;在大数据社会背景下,应当认真学习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争取成为有用人才;两位领导都亲切的问候了新生的具体情况,希望同学们和睦相处,营温馨好学的宿舍环境。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校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学生处处长吴世珍、副处长王洪江、李建新、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学文、院长高红伟、副书记张雪蕾、副院长李新民、2018级辅导员王珺鹏陪同参与了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