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夏东伟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9-14】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9月6日上午,夏东伟校长带领校学位办、教务处、校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来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

调研的内容一是抓好高等数学的教育,二是博士点的建设。夏校长指出数学既是一种文化、一种“思想的体操”,更是现代理性文化的核心,在科技革命中数学大都起到先导和支柱作用,因此要训练学生数学的思想很重要,要做到“以人为本,四个回顾”,为学生的成长与成才做好基础学科的支柱。在谈到博士点的建设时,夏校长也提出了很多有利于学科发展的好建议。他强调要找准规律,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挖掘现有人才潜力,顶层设计好、布局好各科的发展,争取在下一轮博士点申报中取得突破、申报成功。夏校长满怀激情,用了很多形象的比喻,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指明了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努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