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讲话精神并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2-2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27日下午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励行楼302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讲话精神并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系(中心)正副主任、各行政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本次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院长高红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部署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

姜永杰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有关会议精神做了深入传达学习,指出学校党委在开学前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紧密联系学校实际,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任务深入研讨发展中存在的难题;特别是针对去年巡视整改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于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红伟代表学院班子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从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有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广泛发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进行“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同时做好统计学2021年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二是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中,特别是在六大学科群建设中,要找准定位,作出我们的贡献;三是要聚焦学校下达的考核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进一步聚焦高水平人才引进,在基础数学人才引进方面加大力度;四是积极参与青岛大学上合经贸学院建设,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持续发力;五是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姜永杰就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的落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各系(部)、办公室,做好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学院2021工作重点的传达学习,做好思想动员二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做好落实。要以目标为导向,以产出作为评价依据,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任务完成。三是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位领导干部和负责人要带头做好各自工作,做好任务的细化和分解,让更多的教师参与进来;四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常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进行。

此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已召开专门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讨论了相关问题,各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邢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