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3-22】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励行楼21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

姜永杰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步骤,细化任务,推动校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在学思践悟环节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针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着力推动问题解决。

与会人员结合着学习,联系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双融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