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员与研究生党员“心连心、话成长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4-15】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4月15日下午2点在学院218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教师党支部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子活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党员与学院研究生党员开展了“心连心话成长”党员谈心活动

近年来,随着学院数学专业研究生培养规模的不断扩大,研究生群体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群体中占的比重越来越大,研究生以及党员的健康成长已成为学院人才培养重要组成部分谈心活动中,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老师们逐个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将来的生涯规划做了一一解答和引导。刚刚访学回国的杨舒先老师结合疫情期间在国外的访学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珍惜国内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做好各自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杜守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