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2021数学物理方程学术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6-20】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21数学物理方程学术研讨会于6月18日至20日在青岛蓝海大饭店成功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等国内50余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30余位专家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于6月19日上午隆重举行,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教授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教授、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郭柏灵院士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13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 其中有 Brown University的郭岩教授、 Monash University的郭紫华教授、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林治武教授、宁波大学的屈长征教授等,他们分别对各自近期的研究成果做了介绍分享数学物理方程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发展动态

本次会议为国内外数学物理方程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

生提供了一个及时交流科研成果的机会和平台,对于国内外数学物理方程研究领域的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偏微分方程理论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