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06-28】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2021年6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励行楼302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青岛市委组织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共分四个篇章,倾情呈现了邓恩铭、刘谦初等与青岛密切相关的革命先烈以及新时代先模人物的感人事迹。在活动的致敬环节,当7位老党员代表出现在台上时,全场观众自发用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向他们致敬,他们是时代的亲历者,是伟大事业的参与者,观看中每到动人处不禁让人潸然泪下,老前辈们经历了祖国从积贫积弱,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转变,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被老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所深深感染。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烈士们镌刻着无畏的铮铮誓言,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钢铁般的意志,构筑起青岛的长城,只要我们记得他们就永远活着,我们要用奋斗告慰英灵,无惧风雨只争朝夕,用理想和信仰照耀前方。

观看结束后,党员代表朱雨彤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学习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要从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取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