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人人参与强身健体、事事如意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与跳绳比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12-06】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为更好激发教职工投身“学院办大学”建设的热情,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1122日中午举办了“人人参与强身健体、事事如意凝心聚力”教职工拔河与跳绳比赛。

学院五个系一个机关共六个工会小组近90参与了两项比赛。现场参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欢快。拔河比赛以男教工为主,大家齐心协力真正拧成一股绳,势均力敌僵持不下,初赛决出三组获胜者经过更加激烈角逐最终统计学系荣获冠军,机关荣获亚军,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荣获季军。跳绳比赛更加妙趣横生。各自工会小组男教工和女教工轮番上场,三分钟计数。大家抢时间拼体力腿软不下场,女教工娴熟多姿,男教工身轻如燕拉拉队助威加油,现场一片热闹欢笑。最终数学系193个荣获冠军,机关190荣获亚军,统计系以174获得季军。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不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欢乐多多,充分体现了学院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精神状态和良好氛围。                        

(段慧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