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背景颜色: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3-07】  【点击:】  【作者:】   【 关 闭 】    【 打 印 】    【 返 回 】

   3月6 日上午10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行政相关部门负责人利用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研究决定成立2022年春季学期数学与统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随后,工作专班进行了情况交流,传达学校相关部门最新要求,就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切实做好有关教学活动的预案和准备工作,统筹安排好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特殊情况学生在线课程学习、新入职教师在线教学培训等工作提出工作举措,就加强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统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